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JDE Authorization

当安装完DEMO后,需要进行license验证,有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,有三种方法可以处理。
第一种方法,使用官方最新的程序:
到http://licensecodes.oracle.com/e1.html下载 SPCSelfService.exe (48 Kb)
打开EnterpriseOne Solution Explorer,打开验证程序:


可以看到serial number ,每次的号码都不一样,

然后打开SPCSelfService.EXE:
在serial number 栏位填上刚才的号码,Number of 填写为1,然后点解OK按钮,

系统就出现了SPC CODE,一并记下expiration的日期

回到验证程序:

填写Expiration Date上面记住的日期,注意日期格式的变化,
填写Authorization Code为上面的SPC code。
填写Number of client licenses:1
点击OK就可以使用了,这种方法比较麻烦,但是确是官方的做法。

第二种方法:有一支安装程序,目前没有找到下载地址,安装完后在验证的画面有一个菜单"Get Auth"直接可以帮你计算Authorization Code:

这种方法的优点是操作简单,缺点是需要安装另外一个程序,普通用户是没法下载。

第三种方法是修改JDE.ini文件, 在开始-->运行中输入 JDE.INI,可以快速打开JDE.INI文件:
在[DB SYSTEM SETTINGS]加入一行
BDSEC=ROBIN

这种属于非官方的做法。

这三种方法在E812,E810中测试通过,但是EnterpriseOne 9.0 DEMO是不需要验证。

0 评论: